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黑暗来临

仿佛,我又回到了黑暗的世界。那一段,没有阳光,温暖跟爱的世界。
我被世界遗弃了吗?还是,上天听不到我痛苦的声音?
每一次当我感觉到自己是幸福,快乐的时候,一定会有一股力量,把我从高处,拉到谷底。
被嫌弃的人,怎样都是令人讨厌的。

失败了一次,就不能再拥有多一次的机会。
我也不想失败,我也想幸福的。
为什么,就是不能给我多一次的机会?为什么要我如此的难受?
被人遗弃了,要承受内心的痛苦,还要面对所有人的异样眼光,更加要求别人来接纳自己。

我比奴隶还低贱,像个乞丐得在乞求别人的怜悯。

离婚了,是已经很可悲。永远都比别人低一级。是不是这样,就可以用言语来伤害我?我究竟做错了什么?我只是一个在寻找爱的人。我只是爱上你儿子,弟弟的人而已。我没有伤害到他。如果伤害到你们,我愿意说声对不起。

0 评论: